最近我的"美皮豐"該補貨了

啥!!  不知道美皮豐是啥嗎?  阿就是貼疤痕的啦

 

超好用的 只是貴的要死   當初是親愛的小存存推薦的

 拿了一些用剩的給我  讓我貼我的剖腹產疤痕

因為我有蟹足腫 ( 想說剖腹的疤已經沒救了)

 

結果一用 真是驚為天人...

太好用了 所以我後來趁著去中國醫藥學院幫豪哥打預防針的時候  又去杏一買了一片 

只是邀獸貴  一片大概10X15公分吧...就要花我1800大銀

我都用裁成一小條  約1.5CMX15CM (我的傷口大小) 大概可 以貼到2星期以上沒問題

而且不怕水 也不會像貼3M的會癢癢的  可以說幾乎忘了他的存在  算一算其實也還蠻划算的  因為他能貼很久 又很舒服

不然之前第一胎我都貼3Mㄉ  貼了都很癢 根本連一個星期都貼不住 3M我在婦產科買   小小片也是要3百多  沒便宜到哪裡去

這個1800用了4個月了  效果很好 疤看起來非常淡 

可惜的是貴了點...  不知台中哪裡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~

如果問不到的話 可能就要上拍賣查看看有沒有誠實可靠的賣家在賣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te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